今天要好好介紹這一家鹽酥雞

這家是最讓我吃驚的

就在昨天晚上我跟老公討論好我們的晚餐

鹽酥雞 + 燙青菜

打算帶著這些垃圾食物陪我度過之前錯過的光陰的故事

因為之前沒有去過

所以昨晚也算是探路加採地雷行程

果然,沒有好好看地圖就是不對

我們迷路了@@

不過靠著老公敏稅的感覺

我們還是在騎了將近20分鐘之後找到了傳說中的"我家鹽酥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當然陸續停車要過來買的人也是很多

我們當然快速夾一夾趕快排隊去

但是沒有耐心的我在等了10分鐘依然沒有換下一個人的食物下鍋後

開始火起來

前面那個金髮台妹到底是買多少啦

居然要用到3個環保袋是怎樣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說 NT1200

當下我的臉應該是呈現這種樣子==>

那種量大概是10個男生吃都有困難了

還好她開車來載

在又等了15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點了四季豆、鹽酥雞、甜不辣、雞屁股*2、米血

NT150,當下覺得好貴阿

但是當我看到老闆娘開始裝袋以後我就後悔點這麼多了

那個滿滿3大紙袋的鹽酥雞我怎麼吃的完啦

那個量5人吃剛剛好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可惜忘記帶相機了

不然這種驚人的量一定要照出來給大家一起評評理

太誇張了!!!!!

吃到最後我真的有一種錯覺

這肉怎麼一直吃不完

距離我們開始吃晚餐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下次去點餐真的每種東西只能點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