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小公主之後

 

胃口反而沒有以前好

 

不會想吃東想吃西的

 

我想這段期間我唯一稱得上愛吃的大概就是水煎包了1186737

 

而且還只吃菜包不吃肉包

 

只要聽到哪邊有好吃的水煎包

 

我大概都會想盡辦法弄回來嘗嘗看

 

吃到目前唯二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標題上那兩家

 

mark69  桃園市中華路無名水煎包

 

一家在桃園市中華路上  某個停車場門口邊

 

這邊有兩家水煎包店 

 

不過在屋子前面那家比較不得我緣

 

因為裡面參雜了肉末   不是我的愛

 

停車場邊這家的水煎包相當神奇

 

裡面的高麗菜相當清脆

 

而且我覺得老闆已經調好基本味道了

 

加點辣堪稱完美撒嬌滾

 

這家是表妹大力推薦的好店

 

不過老闆只做禮拜一到禮拜五   讓我沒辦法在假日品嘗  很傷心

 

mark69  竹北阿雄水煎包

 

這家是二嫂強力推薦很久的店家

 

終於在最近我到竹北跑案件有機會去品嘗一下 

 

這家水煎包吃起來皮會甜甜的

 

裡面的高麗菜應該事先有炒過

 

比較軟爛

 

單吃的話比較沒有特色

 

所以一定要跟老闆說要吃辣原來如此.gif

 

他會附上一小包辣醬

 

千萬不要小看了這包小小小....辣醬包

 

它非常之辣   吃完會有香腸嘴的後果

 

所以最好是躲在家裡面吃就好

 

在外面吃的話要小心嘴巴變型

 

不過這家只有賣菜包沒有肉包啃包子.gif

 

單一產品

 

禮拜一到六都有開   禮拜天公休

 

營業時間  1:30~6:30PM

 

地址:竹北市三民路2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