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隨時可以生產的階段了

 

非常好

 

這個禮拜終於體會到膀胱無力的感覺

 

隨時都想跑廁所

 

這讓我的睡眠品質直直落

 

本來就屬於淺眠的人

 

現在又加上半夜跑廁所

 

到了下午的班真的超想睡的

 

這次照超音波

 

小公主已經有2767g囉~

 

醫生北北說是個胖嘟嘟的小女娃

 

因為照起來手腳都很胖~

 

這讓當媽的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我比較希望我女兒有苗條的身材阿~~~~~~~

 

現在開始隨時要注意有沒有要生產的跡象

 

有的話就要直奔醫院囉

 

快跟寶貝見面了

 

現在開賭盤看女兒像誰

 

我衷心期望像我多一點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