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2012的盛況大該只比變形金剛差一點

所以我們就挑了上映後的第二個禮拜才去看

而且阿.....我為了坐在中間的位置

提早兩天去劃

媽啊!!!!! 怎麼人還是這麼多!!!!!

還好我是要看兩天後的場  

果然是年度大片   人多到爆炸

雖然是一部災難片

但是中間穿插了許多小小笑點

很多都點到我的笑穴 (我笑點很低嗎   )

********************************************************

本片的特效做的很好,雖然我是看一般片子

如果是看3D版的我想會更刺激好看

這算是一部闔家觀賞的片

雖然我覺得有點拖戲

還有男主角一家的運氣特好

怎麼樣都可以死裡逃生

我以為至少會死個一兩個人的

不過還是推薦啦

下一部電影:暮光之城~新月

 愛德華好帥喔~~

but 圈爸我還是最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