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文章讓大家稱讚不絕4a2d41323aaf6  

 

就算過了相當長的時間一樣廣為人知

 

6912  不負如來不負卿 6912 就雀屏中選啦

 

非常符合標題的   它就是在講和尚的戀情w0215  

 

可可媽想破了頭到底作者是在寫哪一位大師

 

畢竟看評論上確實是有這號人物 還挺有名的

 

所以可可媽非常認真的站在探討的角度上看了這本小書4a2d4130aa8c1  

 

(迷之音:其實是妳自己愛看言情小說吧!!一輩子改不了了!!w0216  )

 

這篇小說分成六部   初初一看 覺得還真長

 

看起來應該很吃力

 

沒想到情節還算緊湊而且還都對的上歷史上真實事件

 

不得不讓可可媽佩服之極

 

這作者的腦袋是什麼做的阿!!!!onion%20(5)  

 

太強了吧

 

除了要跟事實對的起來之外

 

內容還引述了一堆佛教的經文跟一堆景點

 

還有中國史上最亂的朝代

 

重點是還穿插的女主角的戲份

 

一點都不覺得突兀

 

反而覺得解釋的合情合理 

 

好像本該就是如此

 

整篇重點就在於 他們的愛  讓時間距離不是問題

 

有點像時空旅人之妻一樣

 

雙方總是見面然後等待下一次見面

 

太讓人傷感了淚手绢.gif  

 

好在作者可能看男女主角太苦了

 

最後讓他們能相聚在未來

 

不然我大概會砸書吧(笑)!!!

 

對於內容我非常喜愛

 

當然要扣除那些饒舌的經文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男主角是個大光頭阿雷.gif  

 

害我邊看邊幻想我的男主角是有頭髮的和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