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寶寶之後

 

每次從大溪開車回到新竹就會想先小睡一下

 

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漏接了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因為不是認識的號碼所以也就忽略這通電話

 

就在我開心的睡夢中........電話又來了!!!!!

 

一接起來就是產檢醫院打來的

 

原來是我5/8產檢的時候做的「第二期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結果

 

我的數值落在高危險區裡了 (數值>1/270就是偏危險)

 

1/268醫院建議做羊膜穿刺來確定寶寶染色體是否健康

 

而且講完之後就告訴我說做羊膜穿刺的費用是NT.9000

 

但是有補助所以減到NT.7000

 

重點不是價錢的高低好不好!!!

 

實在是我不能接受這種奇怪的數據

 

第一期唐氏症檢查我明明數值是1/7524阿

 

跟醫院的電話掛掉以後就沒有心情睡覺了

 

馬上打電話跟圈爸說

 

而且一邊說一邊大哭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呢

 

晚一點圈爸回來就說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

 

但是我還是覺得羊膜穿刺有危險阿

 

真的不想冒任何一丁點風險

 

但是如果不做穿刺老公圈爸說我會鑽牛角尖到生了為止

 

所以還是希望我去做個穿刺順便確定檢驗數值

 

所以晚上就在網路上穿梭

 

看看大家的心得

 

最後決定到台北找「柯滄銘醫生」

 

除了他是羊膜穿刺的權威之 外檢查結果也比較快就可以出來

 

所以就決定禮拜六殺到台北找醫生了

 

希望老天保佑寶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