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接到電話

 

5/21跟老媽奔回醫院拿二期唐氏症檢查報告

 

        根據我在網路上研究的結果

 

       在柯滄銘醫生那邊做羊膜穿刺只要早起幾乎都可以排在前幾個

 

        所以我也不打算先預約掛號了

 

       跟圈爸商量好明天7點就出門直接到台北現場掛號

 

5/22我跟圈爸真的起了個大早直奔診所去排隊

 

到診所的時候時間是8點10分左右

 

我以前我可以排在前3個

 

沒想到還有更早的鳥兒   所以我排在第9個

 

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開心的把健保卡放下去排隊就跟圈爸手牽手吃早餐去囉~~~

 

柯滄銘診所就在成功高中旁邊

 

其實還滿好找的

 

而且早餐店很多   重點是每家都有超多組合可以搭配又便宜

 

悠閒的吃完早餐就散步回診所等醫生囉

 

沒想到離開前還空空的診所等到我再度踏進去

 

人已經多到滿到門口了

 

根本沒有地方讓我坐

 

還好8點50分一到護士小姐就開始叫人

 

填資料、繳費  馬上就輪到了

 

大約等了15分鐘就輪到我填資料了

 

還好昨天有回醫院拿報告

 

所以護士小姐說補助之後費用總共NT.5850

 

心裡一陣驚訝   價錢居然比中壢還便宜

 

不過還是繳了錢  填了資料  還有回郵信封(寄報告用的)

 

走回座位約5分鐘就輪到我了

 

一進診療室就有護士小姐先跟我們解說今天抽羊水的主要目的是檢查染色體是否異常

 

然後就輪到我躺到床上去囉

 

沒多久就看到柯醫師了

 

人看起來滿和藹的而且講話也不會很嚴肅

 

還有旁邊的護士小姐人也很好

 

都很客氣

 

柯醫師開始幫我照超音波確認寶寶的位置

 

寶寶看起來一切正常  而且是個小女生喔

 

說著說著就說準備要抽水囉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

 

醫生已經開始抽羊水了

 

一邊抽還一邊跟我說寶寶現在離針頭很遠

 

寶寶很聽話的躲到一邊去了   所以不用擔心針會刺到寶寶

 

一下子就抽好囉~~

 

護士小姐把裝有羊水的針筒拿給我卻認上面的名字

 

羊水看起來有點淡黃色   其實那是寶寶的尿啦!!!

 

後來我發現下針的地方沒有流血也不會痛

 

只是剛站起來走路的時候有點頭暈

 

在旁邊休息5分鐘就可以回家囉

 

在外面等候區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

 

我看了看時間才10點左右

 

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不要管甚麼預約   就直接早早到現場去排隊就對了

 

果然前人的經驗是很有用的

 

今天寶寶的頭圍39.2mm

 

腹圍126mm

 

腿長22.7mm

 

體重231g

 

是個健康的女寶寶 

 

接下來就等報告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